close

2/7

早上待在  美麗的BBH當宅女

還一口氣買了一天份的網路    卻忘記我們只在那宅三四小時而已   

所以最後沒用完的時數   當然送了在場最帥的一位帥哥   

這中間在哪宅都一樣   就不要多說了    是不是   

 

來寫離開Wanaka之後的事   才是重點阿~~~~~~~~~~

本來要到水果鎮  Cromwell 買些水果乾   可是GPS沒設定好   所以就帶我們走另一條路 

然後就到了  全球最南端的酒莊 Gibbston Valley嚕

DSC01571_副本   

個人實在很愛  回眸一笑的照片  哇哈哈   難得穿白褲   可以顯的瘦腿 

旁邊真的也有葡萄園    第一次看到葡萄園     好可愛唷

DSC01604_副本  

先看看室內照片吧

IMG_2582_副本   

我們打算在這裡用午餐   阿眉打算買些白酒   所以就開始我們的品酒初體驗吧

DSC01187_副本  

我比較愛甜甜的白酒    其實我不愛喝   紅白酒都一樣   

但今天不用開車    我還是點了「一杯」來配我的大餐    

DSC01586_副本  連蜜蜂都來喝一杯(右上)

不過我想我跟噗巄共的阿翔比較像     我比較愛喝麥香   哈哈 

DSC01183_副本  

雖然  中午正熱著  但庭院裡的人聲鼎沸   找了好久   

才找到一個適合我們    不會曬到太陽的位子  

DSC01191_副本  正中間是我們今日的午餐

一個「拼盤」上面  有起司    煙燻鮭魚   火腿   還有一堆醃漬過的蔬菜水果   看最下面右下角就知道哪個比較受歡迎了

右上角主廚推薦的羊排   

本來想吃浩翔來吃的兔肉的   但MENU上沒有  

問了一個不知道哪來的服務生  眼神很高傲

跟他說我們是看TV Show 說這裡有很好吃的兔肉   他還嗤之以鼻的說:我們從來沒有兔肉餐   我們不吃兔肉  

結果另一位服務生跑來跟我們說 兔肉是去年的推薦菜單  今年改成羊排了  

哼    討厭他的嘴臉      

撇除掉這一點   這裡是舒服的   還有免費WIFI  

羊排也是很美味   只是那拼盤   實在不是我的菜    上面好多東西我不太敢吃    或許是點錯東西了吧 XD

吃完午餐   就去旁邊的  Kawarau Bridge 來看人跳樓 

 

1988 由AJ Hackett Bungy 兩人開始在 Queenstown 的1880年建的歷史橋Kawarau Bridge正式世界第一個商業高空彈跳發源地,由43公尺一躍而下,至今超過百萬人在此高空彈跳。跳一次要價180NZD 約4500ntd,排隊的人絡繹不絕,AJ真是賺翻了! 不跳也可以去免費欣賞瘋子表演~~

DSC01616_副本  

看人家跳樓的看台(左下角)   

每個要跳樓的人都要對著這個180度的攝影機微笑(左上角) 才能在結束後看到自己發抖的微笑

DSC01638_副本  

在這麼風光明媚的地方跳    應該也會感到心曠神怡(??)吧

呼吼聲也好像可以帥很多    只是我覺得可惜的是 

被小船接走後  還要自己再走上來   

想想~~~~~~~跳下去都腿軟了   還要自己冷靜的走上來   這也太夭壽了吧

DSC01621_副本  

帥氣的老伯    穿著襯衫    打著領帶   感覺很像機場之類的穿著    帥氣的不吼任何一聲就跳下去了   帥阿

看到老伯從旁邊走上來   我還跑去跟他說;You are my hero  

看了三場跳樓秀後     繼續往Queenstown前進吧

停留了另一個小鎮   Arrowtown  箭鎮

Arrowtown箭鎮,位於皇后鎮東北,昔日以淘金興盛一時的城鎮。
風光一時的小鎮,現今觀光可絡繹不絕,每年4月中下旬的Autumn Festival(秋節),
更是將此地的觀光帶入最高潮。

看來秋天的箭鎮應該超美吧

可惜在這裡    停車位都只能站停一小時  雖然不知道超過時間會怎樣   

但既然打算要當個守法的觀光客   那逛街+拍照的行程就只能快狠準

DSC01205_副本  

箭鎮著名的「郵局」   友人的明信片  2/7寄出    2/22收到    我的呢??????????

後幾天寄出的明信片    至今(3/5)   都沒收到    嗚嗚     好傷心   好多張耶   

DSC01650_副本   

    windows shopping   好多哈比人   魔戒的相關物品

DSC01214_副本  

繽紛又好吃的糖果店   買了一塊 KIWI 水果口味糖果     有點小貴

來吧    繼續出發到Queenstown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