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塞了20吋行李箱   幾乎全是衣服鞋子

身上穿雙黑長靴    行李帶雙灰雪靴

好單品:黑色透膚絲襪     大披肩     小腳褲(白色)   牛仔襯衫    黑色蕾絲褲裙    假大腿襪

下次的旅行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會知道     衣服會以深色為主  

下半身帶件包臀裙  (亮色系)   加件內搭褲或是透膚絲襪+長靴  

或是全身黑罵罵 , 也可以靠身上的圍巾來點綴  

因為覺得這次累贅帶太多    下次身上就一件亮色系單品即可    太多沒有重點

重點是外套     一定要修身就對了    不能顯壯    這次我挑了好久  

挑了件薄的黑色大衣式外套   裡面的毛毛是從其他件軍外拆下來的

肩膀的毛領   是之前很紅的百搭毛領 

DSC01852DSC02315  

會這樣搭是因為這樣進可攻退可守  毛背心跟毛領都可以拆下  但小心  不要像左圖一樣   背心跟外套分開了  露出醜醜的內裡   

DSC01073

睡機場後的第一天    格子配條紋  呼    太花了   SORRY    失敗...... 地點:基督城

DSC00794

這天重點是  黑水漂  所以隨意穿了牛仔襯衫  外加紅色針織衫  

只有這張照片 忘記下半身穿啥了    這天沒啥咪拍照呀   地點:Greymouth

DSC01152  DSC00881  

暗淡的一天   哈哈 都是黑灰色系    我想我個人比較愛花俏  但我喜歡右圖的感覺      地點:HOKITIKA

DSC01203 

紅衣搭白褲   有亮點   我喜歡   但如果可以再瘦一點 我會更開心的    地點:Arrow  Town 

DSC01438DSC01466  

泡完BBH上的SPA POOL  沒想太多  穿著短裙就上山了   還好外套上有帽子   還好我們只在這裡待了不到一小時 

不然我應該會冷死在Queenstown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:Queenstown

  DSC01572 

我很喜歡淺色牛仔襯衫+白色小腳褲的搭配  這張把我拍的腿好長  哇哈哈   地點:Gibbson Valley(全球最南酒莊)

DSC01766 DSC01856 DSC01964  

留在Queenstown騎馬的一天,彩度很高的條紋衣,搭了大紅色的絲襪

騎馬當然要配馬靴   還要有騎馬舞  幫我們拍合照的KIWI也知道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:  Colonel's Homestead(QT)

    DSC02024   DSC02036       

這件紅色針織衫   薄薄的  前短後長  在逢甲大學買的 一件好像不到兩百五 但很實搭  

這次搭包臀裙  下半身穿假膝上襪   顯瘦顯瘦是重點  

沒有劉海好清爽    早知道風大那天也該這樣的    哈哈   以免老是像瘋婆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: Invercargill(有全球最南端星巴克)

DSC02257   DSC02283   

哈哈    左圖我很喜歡    雖然姿勢很假掰   這黑白色調第一次用    很喜歡這種FU  

然後這雙靴子長眠於此地   它壞了   害我差點仆街   不過也因此讓我的行李少了一些重量  

條紋衣     這次搭白色的內搭蕾絲褲裙   但其實沒有搭的很好看  現在看來    地點:Dunedin

DSC02732  DSC02870       

原本這天穿著如左圖  裡面是件花俏的小洋裝   但是去BBH躺一下 照一下全身鏡

覺得腿露的不夠多(哈哈 是想露阿)   所以就改穿成蕾絲小短褲了   比例上有比較好一點 

也多虧甲大腿襪幫忙假裝的長腿   哈

以上是我這次出國    的穿搭   有些天數穿的一樣    就不寫了

 

紐西蘭沒有想像中的冷   尤其中午真的滿熱的    但是怕曬的我   還是都會穿薄的長袖

早晚溫差比較大    只有在Lake Tekapo跟冰河區Fox 很晚去拍星星時   真的有感受到很冷的Fu  還好跟旅伴借了她的U牌羽絨衣

還有兩個清晨  Wanaka&Queestown 去拍湖景   也是穿睡衣(我的睡衣室內刷毛長T+內搭褲)配個大披肩+毛帽就出門了

其實不太冷 

DSC01149  

 

還有    這次是因為是自駕遊    衣服才敢帶這麼多   反正都放在車子裡面這樣

希望以後還有讓我有改善穿搭的機會  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