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s   

好多第一次即將發生

第一次跟原本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遊

第一次要去「英語系國家」

第一次租車,還是有點難度的右駕

第一次搭廉價航空   第一次進入南半球 

第一次住背包客棧    .................

有太多太多的未知等著我

內心說不恐懼         是騙人的   

所以功課要做足.............

食衣住行買樂 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bout   食

主要都是自己去超市買  食物來煮  

但也有一定特別想吃的:1.QT  大漢堡   2.QT 吃到飽的自助餐  3.全球最南端酒莊裝貴婦品酒  4 Ice Bar 

5.Lake Tekapo 旁的日式料理   

2/17補充:最後  2 太貴沒吃到    4  活動太多沒喝到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bout 衣

為了滿足愛拍照,又希望每天都穿不同衣服的少女(??)而言

準備衣服真是最困擾我的一件事

雖說去事南半球的夏天 ,但大家的經驗都是說春夏秋冬四季衣服都帶著比較保險

所以我就真的都帶去了 ,

上半身:

短袖x5      幾乎都是  各種顏色背心   打算穿在最裡面   中午熱了就脫掉剩這樣 

薄長袖x5   + 深淺牛仔外套各一   

厚長袖x2    

下半身:

兩件小腳褲(酒紅+白)    兩件蕾絲褲裙 (黑+白)   一件牛仔短褲 

各色褲襪 迎戰  

鞋子:穿長靴  帶一雙雪靴  (要先把他清理乾淨  聽說紐西海關抓很嚴)   一雙防水鞋 

2/17補充:帶太多衣服了  以後決定要以圍巾跟外套來做搭配即可   外套還是帶件羽絨衣撐場面吧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住:

live  

 

這次總共訂了11個晚上的住宿   3間YHA    6間BBH

YHA 定時幾乎就以信用卡扣款了  至於BBH也只有一間已扣款

關於住的品質就等我親自去再來分享吧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bout  行

這次四人出發 加我總共兩枚司機   別忘了要去換國際駕照唷

為了這次的自駕    我真的很努力的打包行李    20吋    小空間大利用 我學到了 呼呼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bout   活動

1.charleston   黑水漂    

2.franz Josef  直升機健行(希望能成)

3.蒸汽船+騎馬

4.冰河船

2/17 補充:  我都玩到了    耶耶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/17補充

我平安回來了    ><    所以可以安心分享網誌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