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4583_副本   

下次秋天來三清洞吧

 

寫部落格才發現  我很喜歡的三清洞  怎麼照片這麼低少

可能內心有股衝動告訴自己  

我「一定」是為了秋天來看他最美的時刻

每段旅行都有點遺憾  才會期待下次的見面   

只能說  還好這裡是韓國    應該可以常常來吧   希望啦

 DSC01429_副本  

 DSC01431_副本  

喜歡在建築物上作怪的韓國人  也很喜歡壁畫   

 

這裡的氛圍很很奇妙   有韓國氛圍  

SAM_4573_副本   

我喜歡紅磚牆  拍照很好看

 DSC03608_副本  

可時不時又會出現這種歐洲味道的小房子

 

希望下次來的時候  這裡是藍色+黃色的天空

DSC01439_副本   

BeansBins 這一帶好多警察喔 

 DSC01438_副本  

到訪三清洞是為了BeansBins  的鬆餅而來

 DSC01444_副本  

好吃  但沒有讓我驚艷   

來的季節不對   我比較想吃滿滿都是草莓的鬆餅阿  我是嚴重草莓控

坐在一樓  鬆餅得到二樓拿取  拿完之後又發覺二樓才收的到WIFI  

身為網路成癮症的我們又急急忙忙換到二樓

也不知道在瞎忙甚麼  一整個就很急驚風的掃完  

 

為什麼不能相當優閒的在店裡拍拍照  我也不知道

可能剛剛逛北村太熱進來冷氣太舒服  

看著窗邊熊熊的太陽  又要開始覺得頭大  

夏天阿~~夏天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